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33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世嘉价格表
世嘉价格表

  新浪汽车讯 作为法国车的典型代表,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很好的传承了他的浪漫气质,自上市以来,销售一路看好,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分别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动力总成和不同配置的20余种车型。两厢和三厢的同款车型价格基本持平,售价为10.88-16.18万元,主要的选择权落在了你对哪款车型的钟爱。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组成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全面发力主流中级车市场。

两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世嘉
两厢世嘉 

WRC的诱惑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

   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雪铁龙冠军车C4 WRC的同宗同源车型。两厢世嘉更是神形兼备,在10余款车型中,世嘉VTS 2.0L手动豪华ESP版性价比较高,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性价比这个考量标准是因人而异的,这款配备ESP的手动车型更适合那些向往激情、偏爱运动、喜欢驾驶,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14.38万元的售价比较厚道,在国内这个价位上配备2.0L发动机和ESP的还是很少见的。

  在继承世嘉车系活力外型元素的基础上,世嘉VTS的内外造型还以运动为主旨进行了精心打造。车身的侧面,能看到运动风格的VTS标识及护条、后备厢运动风格的隔板,让拥有世嘉VTS的消费者感受到无所不在的运动气息。进入驾驶室,世嘉VTS在内饰上的运动风范更是一览无遗:黑色运动风格的整体内饰设计、深色色调包裹性极佳的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时尚的钛银饰件,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时尚与活力。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完整的“VTS运动改装套件”供消费者选装,使整车更具WRC冠军座驾风范。套件包括了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精致的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装备了“VTS运动改装套件”的世嘉VTS将更能显示拥有者的运动激情。

两厢世嘉参数表
两厢世嘉参数表

  亮点配置: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它集成了驾驶辅助、舒适与智能系统等十余项操控按钮,行驶中无需让手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多项操作,方便快捷而且帮助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到路面。运动风格深色内饰、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钛银装饰、ESP。

世嘉VTS 2.0L手动豪华ESP版

售价:14.38万 差   价
2.0豪华型自动挡 比2.0豪华型自动挡增加以下配置:运动风格深色内饰、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钛银装饰、ESP。 

减少配置自动变速箱

 

 15.18万

 

0.8万

2.0豪华自动导航型 比2.0豪华自动导航型少以下配置:GPS智能导航系统、车载电话系统、自动变速箱、香水挥发器、DVD+MP3影音娱乐系统、彩色多功能7寸显示屏。  

增加配置:ESP

 

 

 16.18万

 

 

 1.8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