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33  新浪汽车

  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世嘉
三厢世嘉

百变身姿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

  中国人选车倾向于三厢的习惯由来已久,虽然现在两厢车越来越被国人所接受,但是厂家还是不愿意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两厢三厢车齐上阵的局面比比皆是,三厢世嘉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是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中重要的一员。5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世嘉三厢的市场售价为10.88-15.78万元。世嘉三厢拥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

  两厢和三厢的区别顾名思义就是多了个“屁股”(后备箱),偏偏传统的中国人就喜欢这性感的屁股,不过可以负责任的说,三厢世嘉的屁股确实好看,如果我不告诉你这屁股可是我们在两厢车型的基础上强加上的,你绝对想不到也看不出。曲线过度的十分自然合理,紧凑的短尾造型短小精悍,不失车身的动感特质。短尾设计的后备箱容积是481升,还是比较宽大的,后排分体放倒后,空间瞬间提升。两厢世嘉为385升。

  亮点配置:镀铬雾灯装饰、电动折叠、除霜外后视镜、车窗下沿镀铬装饰、高透气网面真皮座椅、前排左右侧气囊、双侧安全气帘、BOSCH 8.1版ABS+EBD和选装的ESP+TCS(电子稳定系统)、蓝牙免提系统。2.0L发动机带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央集控式方向盘。

三厢世嘉参数表
三厢世嘉参数表

  推荐车型为世嘉2.0自动豪华型,两厢车型我们推荐的是手动版,因为他更符合运动的特质,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三厢我们则强调舒适。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世嘉2.0自动豪华型 售价:15.38万 差   价
2.0自动舒适型 比2.0舒适型增加以下配置:镀铬雾灯装饰、电动折叠、除霜外后视镜、车窗下沿镀铬装饰、高透气网面真皮座椅、前排左右侧气囊、双侧安全气帘、驾驶员座椅手动腰部调节功能、驾驶员座椅安全调节、蓝牙免提系统。  

 

 

14.48万

 

 

 

0.9万

2.0自动豪华天窗版 比2.0自动豪华天窗版少以下配置:天窗。  

15.78万

 

0.4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