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上半年生产和销售均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8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丰田汽车集团公司28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受全球需求不振影响,集团公司(包括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公司)上半年的生产和销售同比均出现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全球共生产汽车296.7964万辆,同比减少40.6%。其中,在日本国内的产量为147.7023万辆,同比减少43.7%,在海外的产量为149.0761万辆,同比减少37%。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丰田集团在全球共销售汽车356.4万辆,同比减少26%,其中在日本国内销售汽车91.4934万辆,同比减少22.3%,出口汽车58.8397万辆,同比减少59.8%。这是自1999年开始公布集团销售数据以来首次出现上半年低于上年同期水平的情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