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爱尔兰汽车销量排行 丰田汽车遥遥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爱尔兰共和国最近公布了06年国内汽车销量排行,丰田汽车公司销量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排在第二的福特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排第三。

  Daniel Attwood说今年丰田汽车公司在与福特汽车公司较量中很有信心保持继续领先。尽管其最流行的车型——花冠——即将卸任,但在今年年初将投放新花冠轿车和掀背式Auris轿车。

  截至去年年末,丰田汽车公司占据了新车市场的14.28%份额,福特为11.31%。尽管如此,福特还是希望2007年能够收复些失地,尤其是将在今年引入公司的主要产品——新款蒙迪欧。的确,由于福特的大部分汽车车型都已处在销售生命周期的中间阶段以下,福特市场占有率只领先大众汽车公司0.4%。

  第四名的争夺发生在欧宝和日产之间,两者市场份额占有率相差仅为0.4%,但欧宝一直努力在缩小这个差距,今年将会看到这两个汽车公司的排名情况。

  尽管有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竞争,宝马汽车公司依旧占据着高端市场的统治地位,其新车市场份额为3.3%,而奔驰为3%。随着宝马公司的Couple轿车和畅销车型3系列可以折叠的硬顶棚轿车和新版X5轿车的加入,宝马汽车公司肯定会把其德国竞争对手比下去的。

  2006年新车总销售量要比2005年多,2007年期望销量会更高。往日汽车经销商们抱怨日常费用高和新车利润低,这种销售期望将有助于安抚他们。

  去年爱尔兰确实是新车销售最好的一年,销售量达178826辆,比2005年多了7000辆。汽车工业相关人员预计2007年汽车销量将会更高,预计销量可达20万辆。(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