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丰田汽车今年全球销量或将低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受金融危机和全球经济减速影响,丰田汽车在日美欧市场销售低迷,预计该公司2008年全球销量(不包括大发和日野)将低于去年的实际销售水平。

   报道预计,丰田汽车的全球销量今年或将低于830万辆,比去年的实际销售水平843万辆低2%左右,这将是丰田汽车全球销量10年来的首次下滑。

  年初,丰田曾提出今年在全球销售884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提高4.9%的目标;其后,由于次贷危机之后全球经济相继出现减速、北美市场低迷不振,丰田公司于今年7月将该目标下调为销售850万辆、增长0.8%。

   而近期,金融危机的进一步恶化令丰田在美销量急跌,9月份在美销量比去年同期猛降32%,在日本和欧洲市场也迅速大幅下滑,全年销量出现自1998年以来首次下滑已基本成为定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