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市场丰田汽车今年销量预计为26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4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2日专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负责美国市场营销业务的总裁吉姆·伦茨12日表示,今年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量预计为261万辆,增幅为3%至4%,明年的增长速度也将保持在这一水平。

  据美联社报道,丰田公司将推出新款丰田Corolla、Matrix紧凑型轿车、雷克萨斯LX570、

  高性能运动款ISF等10余款新车或升级版车型。伦茨指出,总体来看,汽车行业正面临着严峻挑战,但丰田汽车产品的强大阵容将保证公司的发展。

  今年前11个月,美国通用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350万辆,远超过丰田今年全年261万辆的在美预计销量。不过,丰田仍希望全球销量能胜过通用。

  丰田公司预计,随着10余款新车型或升级版车型陆续推出,明年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将增长约3%。

  此外,丰田还希望年销售量超过福特,成为在美国销量第二大车商。今年前11个月,丰田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已比福特多出4.9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