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全球销量今明两年将连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7:40  新华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根据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制定的销售计划,2009年其全球汽车销量在700万至750万辆之间(不含大发和日野),这意味着其全球销量今明两年将连续下降。

  由于欧美市场汽车需求大幅下滑,丰田公司全球销量持续增长的势头将在今年打住。丰田预计,公司今年全球销量或将下降5%,在800万辆左右,10年来首次低于上年实际销售水平。

  与此同时,丰田认为,明年的销售环境依然严峻,全球销量可能比今年再降近一成左右。日本国内销量预计基本与今年持平,在140万辆左右;而北美及欧洲市场的销量将进一步下降。

  报道说,连续两年销售下降势必对丰田公司的收益造成极大压力,调整生产体制、改善收益状况势必成为丰田的当务之急。

  今年初,丰田曾提出今年在全球销售884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提高4.9%的目标。其后,由于销售形势逐渐恶化,丰田从7月份开始多次下调了销售预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