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向九大高校捐赠试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8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全国九所汽车工程专业的重点高校捐赠试制车和白车身的捐赠仪式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九所大学的相关学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介绍,本次是广汽丰田第二次举行试验车的捐赠,接受捐赠的著名工科大学包括了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

  广汽丰田负责人表示,从建厂开始, 广汽丰田就确立了以人为本和造车育人的核心方针,持续参加各种教育公益活动,推广“博爱助学计划”发放助学金,资助华南理工和吉林大学共60名贫困的大一工科学生完成学业。这次向九大高校捐赠的就是9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试验车和6台凯美瑞白车身。(戚耀琪)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