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irocco(尚酷):1.4TSI+DSG成就环保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谁说只有驾驶专业车手才算是时尚?谁说酷就代表不计排量?是时候改变一下固执的观念了!要知道,对任何一个居住在这个星球上的人来说,环保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环保已经成为今天最严峻、也最时尚的话题。那么,怎样才能够既享受到出色的汽车运动乐趣,而又兼顾环保的需求?这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孜孜以求的生活理想。

  是大众进口汽车Scirocco(尚酷),以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完美组合,让人们在这两者之间找到了难得的平衡,也让人不由得对大众汽车不断创新的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借助大众汽车不断创新的技术,Scirocco(尚酷)向您发出了最时尚的号召——在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同时,肩负起一份沉甸甸的环保责任吧,并为之由衷地感到骄傲。

  锋芒毕露演绎急速传说

大众尚酷
大众Scirocco尚酷

  当看到Scirocco(尚酷)第一眼,你便会被它锋芒的外表所深深吸引。尤其是它犀利而表情严峻的车头、陡峭的车尾线条、肌肉丰满的侧围以及17英寸大涡轮状的轻金属轮毂,都让你对这部双门跑车充满了期待:它一定很快,快到可以剪开空气,它也一定很酷,酷到可以划开别人羡慕的目光,就像读古龙的小说,一字出口,剑已入鞘。没错,只需要8秒,它就能轻盈地从0直冲到100公里/小时,继而蹿上218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速度快,会让人联想到很多东西,就像武侠小说里的剑客,往往是轻功了得,抑或是身材小巧灵活。但对于汽车来说,速度快往往与汽车的大排量联系在一起。但叛逆的Scirocco(尚酷)颠覆了这一切。就冲这一点,尚酷已经让你有了一千个爱上它的理由。

  160马力和240牛米的峰值动力输出,这足以与传统的2.4升,或是1.8升以上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但这款大众TSI发动机却仅有1.4L的排量,这得益于其卓越的机械与涡轮的双增压技术。它们的密切配合保证了发动机在1500转/分到4500转/分之间始终保持强大的动力输出,这就意味着从汽车起步的那一瞬间开始一直到加速至200公里/小时这样的高速状态,发动机始终都以最强劲的状态工作着,几乎在任何情况下,推背感都能呼之即来,从不迟疑。

  而更为重要的是,在大众汽车领先全球的高效、环保动力总成技术目标指导下,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油消耗。难怪它曾受到过多个全球发动机大奖的青睐。

  平顺节能成就环保模范

大众Scirocco尚酷
大众Scirocco尚酷

  然而,Scirocco(尚酷)的绝技并不独此一项,还有更神奇的技术在默默地为更多的驾驶乐趣与更低的油耗服务。

  将Scirocco(尚酷)漂亮的变速箱手柄拉到D档,加油起步,随着车速的不断提升,你却没有感到它的换档动作。加速凌厉、直接,没有打滑的迹象,动力也毫无中断。也许在你拉动变速箱手柄的时候根本都没注意到镀铬金属上的那三个字母——DSG。然而答案就隐藏在那三个字母后面,它们代表了大众汽车将平顺性与动力性完美结合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因为换档过程没有动力损失,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比传统自动变速箱省油,更能获得比手动变速箱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按照与Scirocco(尚酷)1.4升TSI和DSG组合动力相当的2.4升发动机百公里9升的平均耗油量,Scirocco(尚酷)每百公里就可以节省2.7升燃油,相当于节油30%,按照普通车主每月平均行驶1500公里计算,每月可以在燃油费用一项上节省超过240元,更关键的是这丝毫不以牺牲驾驶乐趣为前提。你可以大胆的对待油门和刹车,省油的工作就交给“完美组合”去悄无声息地完成吧。

  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对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完美组合,代表着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和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更成就了集动力、速度、环保、节能于一身的新一代环保典范——Scirocco(尚酷)。现在就开始响应Scirocco(尚酷)的号召吧——在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同时,肩负起一份沉甸甸的环保责任,并为之由衷地感到骄傲。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