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安德:新高尔夫速腾朗逸下半年匹配1.4TS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范安德:新高尔夫速腾朗逸下半年匹配1.4TSI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新浪汽车:下半年投产的1.4TSI发动机将装备哪些车型?

  范安德:备受期待的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会匹配这款先进的1.4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目前市场畅销的速腾 (参数配置 图库) 、朗逸也会在下半年匹配这款发动机。

  这款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不仅满足中国政府所提倡的“节能减排”发展方向,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油耗、对环保日益增长的关注,因此,我可以透露,大众汽车集团未来还会将这款先进发动机应用到更多车型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