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安德:新高尔夫1.4TSI速腾Tiguan和Q5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范安德:新高尔夫1.4TSI速腾Tiguan和Q5年内上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新浪汽车:这种逆势的强劲增长会不会让大众汽车加快在中国的产品投放速度和数量?下半年还会投放哪些新产品?

  范安德:我们的新车投放计划是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发展情况而制订的,应该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新车销售的增长与我们当初的预期吻合,所以现在各款新产品的推出仍在按规划进行。

  下半年大众汽车集团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比如大家非常期待的全新高尔夫 (参数配置 图库) ,比如搭载1.4TSI发动机的畅销车型,还有两款SUV。我想这种新产品投放的速度和密度在中国市场已经是非常领先了。

  新浪汽车:对全新高尔夫投放到中国市场,您有什么期望?

  范安德:和中国消费者一样,我也非常期待在中国市场看到全新高尔夫的登场。第四代高尔夫车型已经在一汽-大众生产多年,积累了相当多对它情有独钟的用户,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将投放全新高尔夫车型。

  大众汽车高尔夫在欧洲乃至在全球都是非常经典、非常受青睐的车型。第六代高尔夫在2008年进入市场后获得了众多奖项,并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畅销车型。就在今年四月举办的纽约车展期间,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59名国际汽车专业记者还将第六代高尔夫评为“2009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我很期待全新高尔夫在中国市场漂亮出击并受到消费者垂青。

  新浪汽车:您刚才说大众汽车下半年在中国有两款SUV投产,应该是指Tiguan和Q5,具体是什么时间?

  范安德:大众汽车品牌的Tiguan和奥迪品牌的Q5会按计划推向中国市场。但是很遗憾,具体的推出时间我还无法向您确认。我相信这两款令人激动的产品将会对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产品线的丰富和销量的提升带来重要贡献。

  新浪汽车:中国SUV市场态势非常好,象东风本田等已经收获颇多,大众汽车为什么直到现在才涉及SUV领域?届时您希望新产品能对销量做出多大贡献?

  范安德:多年来我们对中国SUV市场的发展一直保持高度的关注,并且制定了严谨的产品投放计划。截至目前,我们已经通过进口车的方式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大众汽车品牌途锐 (参数配置 图库) 和奥迪品牌Q7两款畅销的高性能SUV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我们对中国各个细分车型市场都保持了高度关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投放的产品不仅涉足传统的轿车领域,还涉足从超级跑车到SUV、MPV到高性能运动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我相信消费者会看到更多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在各个不同细分市场投放,无疑,这对我们在华销量的增长会做出贡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