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安德:TSI+DSG动力总成将装备更多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范安德:TSI+DSG动力总成将装备更多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新浪汽车:作为“2018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市场上的哪些车型将装备TSI+DSG动力总成?

  范安德:TSI+DSG动力总成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最为成熟的先进动力总成方案。目前中国市场上装备TSI+DSG动力总成的产品有大众汽车品牌的尚酷车型和迈腾车型。

  说到这里,我们可以回想一下一汽-大众迈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历程。两年前,国产迈腾在首次上市的时候,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TS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该说即便在两年后的今天,这种动力搭配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先进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还是在今年3月为迈腾换装了TSI+DSG动力总成,使迈腾的动力总成系统更为领先。

  我们为迈腾装备TSI+DSG动力总成,已经不再是和竞争对手竞争这么简单的考虑,因为即便采用TSI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迈腾的总体性能也领先于对手。正如您所说,TSI+DSG动力总成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认为TSI+DSG动力总成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操控与舒适体验,同时也能为中国的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因此,我们肯定会将这套先进的动力总成装备到更多车型上。

  新浪汽车:目前新动力总成的国产化能力如何?国内的TSI发动机生产线能否保证动力总成的供应和产品质量?

  范安德: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在上海娄唐和辽宁大连两地生产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我可以向您保证,这两家工厂的工艺水平和生产能力不仅是目前中国国内发动机厂中最为先进和优越的,也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领先的。它们生产的发动机完全达到了大众汽车集团最为严格的质量标准和技术性能。TSI发动机在这两家工厂国产,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推进我们的TSI+DSG动力总成战略,保证在不久的将来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装备先进动力总成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