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安德:大众汽车下半年仍能保证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范安德:大众汽车下半年仍能保证两位数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新浪汽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预期2009年下半年仍能保证两位数增长,其依据是什么?

  范安德:我刚才说到,今年上半年,促成大众汽车集团在华销量增长的很重要的原因是政府推出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我个人认为,尽管目前世界经济恢复的时间仍不明朗,尽管中国经济尚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但是,我相信中国政府对汽车市场和整个汽车产业的支持与鼓励不会变,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追求与需求不会变,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不会变。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将与中国市场保持同步增长。

  新浪汽车:上半年的大好形势可能导致各个企业加大产能和渠道建设,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大众汽车集团对此有哪些举措?

  范安德:同许多竞争对手一样,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因此,我们在渠道建设方面的投入会继续保持增长。我认为,仅仅增加销售服务网络的数量是不够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关注渠道建设领域更深层次的内容,即如何与经销商和服务商构建更为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适合他们心意的产品和服务。对此,大众汽车进口车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都制定了相应的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