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双门跑车尚酷中国上市 1.4T车型2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7: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众尚酷 

大众尚酷

  近日,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正式在中国上市,目前提供的1.4TSI风尚版、豪华版在中国市场起售价为28.8万元。2.0TSI运动版、豪华版则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

  大众尚酷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使动力和油耗得以兼顾,其所配1.4 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凭借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技术,实现了118千瓦的最大功率、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达到普通2.4升发动机水平,排放满足欧5标准。在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尚酷1.4TSI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8秒,最高车速可达218公里/小时,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3升。

  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尚酷2.0 TSI,装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及6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最高时速高达每小时233公里,7.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7.6升。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