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首款混合动力车上市 最低售价约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14日发售雷克萨斯系列首款混合动力车“HS250h”。最低售价3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属于雷克萨斯系列中的最低价位。丰田将该车定位为销售良好的新款“普锐斯 (参数配置 图库) ”的兄弟车型,计划强化高档车型的混合动力车销售。

  消息透露说,该款轿车与一般的高档车相比车型较小,配备有排气量2400cc的引擎和马达。据介绍平均行驶23公里仅耗油1升。以喜欢比普锐斯大而且马力更强的汽车用户为目标客户层。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东京都内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有必要保持雷克萨斯行驶顺畅的特点,同时也希望打造环保车。这是汽车发展的方向”。

  据悉,该款混合动力车将在日本雷克萨斯店销售,售价为395万至535万日元。该车还是日本环保汽车减税对象,395万日元的车型可免税约24.5万日元。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