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登陆激情桑巴国 奇瑞再度扩国际市场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当地时间7月10日晚,奇瑞(参数配置)汽车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在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坎皮纳斯正式亮相,来自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巴西中资企业代表、巴西各级政府机构、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媒体等300余人共同出席了上市仪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据了解,上市的这款瑞虎,是由奇瑞设在乌拉圭的工厂生产组装后,运到巴西的。该车配备了2.0L排量发动机,售价为4.9万雷亚尔(约合2.5万美元)。这是奇瑞在巴西销售的首款汽车,也是奇瑞继乌拉圭之后,在南美开拓的新市场。

  本月底,通过近30家巴西当地的汽车零售商,瑞虎将在巴西东部和东南部的25个主要城市与消费者见面,初步制订的销售目标是每个月至少500辆。除瑞虎之外,奇瑞汽车还计划于2009年底投放巴西市场A1 1.3L、A3 1.6L Hatch、A3 1.6L Seden、QQ3(参数配置 图库) 1.1L四款车型,并于2010年初,针对巴西市场推出A1的灵活燃料车型。这四款车型中,A1将从乌拉圭进口,其他车型从中国进口。因此为满足上述几款车型顺利投入市场,奇瑞汽车计划于2009年底在巴西发展到超过50个4S展厅。

  据悉,作为金砖四国之一,巴西已成为全球第九大汽车销售市场,拥有巨大潜力。2008年全年汽车销量约280万辆。即使是在此轮经济危机中,巴西汽车市场也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预计2009年全年汽车销量有望突破300万辆。

  周总表示,正由于巴西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因此奇瑞汽车将其作为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前期进行了全面充分的市场调查,此次上市的瑞虎价格很有竞争力。此外,巴西合作方将向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所以奇瑞汽车有信心实现今年的海外销售目标。今年奇瑞预计向巴西市场销售2500台车辆,2010年预计增加到15000台。

  另据了解,这是奇瑞瑞虎在5月份于马来西亚上市以后,再次登陆海外市场。目前瑞虎及奇瑞旗下其他车型已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奇瑞汽车的海外市场版图还在逐步扩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