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轻卡领跑国Ⅲ大考 车价不升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7月1日,推迟了1年的轻型车国Ⅲ标准将全面实施,并意味着国Ⅱ产品在新车市场残喘机会的终结。今年上半年,轻卡厂商销售形势总体还不错的同时却对下半年的销量预期普遍担忧,因为国Ⅲ的实施意味着成本的普遍大幅上升。

  带着如何应对国Ⅲ全面实施的问题,笔者走访了几家主要的轻卡厂商,实施国Ⅲ后将普遍涨价8000-10000元。然而江铃汽车的应对策略却与众不同:"国Ⅲ的全面实施对于江铃而言,是机遇而不是挑战,我们实施的策略是'国Ⅲ车国Ⅱ价'",江铃汽车轻卡品牌经理接受笔者走访时答道:"我们的所有轻卡产品7月1日后不涨价,如果下半年有购车计划的话,选购江铃车很实惠,大可不必抢在6月份提前购买。"

  据江铃介绍:"国Ⅱ升级到国Ⅲ,是一个大考验,江铃之所以能轻松应对,主要在于江铃的技术积累,携手福特、博世、AVL及德尔福等世界顶尖公司,开发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提前三年达标国Ⅲ,并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将成本控制在企业能够自身消化的范围内。因此,江铃不仅能率先推出国Ⅲ产品,而且能以国Ⅱ的价格推出,甚至还不升反降,目前国Ⅲ江铃轻卡的最低价格已经到了7.5万元。"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