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换购全顺最高可获1万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37  东方网-劳动报

  6月12日消息:为倡导环保畅行,北京黄标车的淘汰工作已展开。日前,江铃汽车宣布,为配合黄标车的更新工作,消费者换购旗下全顺及轻卡产品除享受市政府相关的补贴政策外,另可获最高10000元的换购优惠。

  据介绍,凡2003年及以前的黄标轻客换购全顺最高可获8000元的补贴,而2004年及以后的黄标轻客换购全顺则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补贴。

  据了解,江铃汽车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及包括设计开发环节的ISO9001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而江铃发动机厂、车桥厂、车架厂等主要部件厂均通过全球汽车行业最严格的QS9000质量体系认证。黄标车车型老旧使用年限长,排放标准落后油耗大,相对其并不算低的使用和养车成本,在国家更换新车的补贴基础上,再借助企业提供优惠补贴的时机,更换一辆排放标准达标、油耗经济的新车是更好的选择。加之黄标车市场残值较低,被动力和节能兼备的车型取代是大势所趋。

  新闻背景

  根据北京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第十五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的通告”,2009年10月1日前,城市运行的黄标车全部予以淘汰更新;10月1日起,所有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含)行驶。据了解,目前北京拥有350万辆机动车,其中高排放、高污染的黄标车有35万辆,占北京市机动车总量的10%,而污染物排放量却占总量的50%。在这35万辆黄标车中,有60%属于客车类,这一现象无疑将为客车生产商提供巨大的商机。江铃汽车推出的绿色换购计划即是为了支持减污政策,共同推进北京市环保畅行。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