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底盘在中国打开新局面 装配金旅考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02  中国客车网

  “‘现代’时尚,尊贵典雅”,是参加2009年厦门金旅新品巡展活动的各界朋友对金旅XML6700H考斯特的共识,这不仅是对金旅产品的赞赏,更是对现代底盘的褒奖。历经了10多年的市场检验,金旅考斯特以其优良的内在品质始终屹立同行前列,赢得各界赞誉。

  在同类产品越来越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厦门金旅认为产品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只有不满于现状、进一步提升自身品质,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因此,为了更好地促进金旅产品品质的全面升级,厦门金旅放眼全球,寻找到合作伙伴——位列全球5大综合汽车集团之一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双方经过考察与交流,从2008年开始,厦门金旅最终与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达成客车底盘及动力系统的供货协议。作为2009年重点推出的高端中型客车——采用现代底盘的金旅XML6700H考斯特客车,该车型融合了韩国现代经典的豪华客车动力匹配技术,是厦门金旅与韩国现代强强联手,发挥各自所长,精心打造的第一款重量级产品。

  

厦门金旅与韩国现代签字仪式现场

  据厦门金旅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推出的金旅现代底盘考斯特系列车型有以下技术优势。

  (1)高压共轨技术,确保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该系列车型搭载进口的韩国现代D4DD直列4缸增压中冷柴油机,该机型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及先进的多级燃油喷射技术,180 MPa的超高喷射压力,配合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可保证燃油充分燃烧,极大地提高燃油经济性。

  (2)欧Ⅲ排放,动力强劲。发动机排量为3.907 L,满足欧Ⅲ标准,功率达到103 kW(140P)。车辆最高车速可达120 km/h,爬坡能力更强,动力更强劲。

  

装有现代底盘的厦门金旅考斯特系列XML6700

  (3)不同使用环境不同设计,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采用针对高寒地区设计的起动机,可保证在严寒的北方地区也具备“一触即发”的冷起动性能;采用针对高温地区设计的高效中冷器,可极大地提高发动机充气效率,保证柴油的充分燃烧和发动机的动力,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

  (4)着眼细节,降低维护保养成本。采用针对中国燃油设计的、带油水分离器的高效高品质燃油滤清器,可有效保护整车的心脏——发动机共轨系统,同时可大幅度延长滤芯的更换周期,极大降低发动机维护保养成本。

  

现代原装底盘

  (5)底盘系统精心匹配,全面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采用韩国现代M035S5型5挡变速器,远距离软轴操纵。加大轴距,提高了车辆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前盘式制动器,制动效果更好,并辅以排气制动和进气制动,同时装配有ABS和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装置,辅助制动性能大幅提升。悬架系统采用变截面多片簧,具有高应力、渐变刚度、低噪声的特点,在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大幅提高整车舒适性,并装有前后稳定杆,可防止汽车横向倾翻和改善平顺性,使整车稳定性大大提升。此外,还采用韩国现代的驾驶操纵装置,人机工程更佳;离合器真空助力、制动器真空助力及助力转向器,使换挡和转向更轻便,获得良好的驾驶舒适性。

  (6)经典外观,温馨内饰。采用久经市场考验的7 m考斯特车身,外观造型设计简洁,应用方便,使驾驶舒适性和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金旅考斯特这一经典系列车型还将延续考斯特在国内的传奇故事,配备现代底盘的考斯特将为这段故事添上更为浓重的一笔。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