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汽车澄清:大股东将被重组报道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金龙汽车(9.89,0.55,5.89%)(600686)周五晚间澄清称,关于公司大股东可能被重组以及公司参股公司将上创业板的报道均不属实。

  2009年6月12日,《证券时报》刊登题为《4天涨23.8%金龙汽车成长丰第二》的文章,文章称,“近期媒体报道公司大股东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可能被重组,公司股权价值也因此被市场所重视。”“在股吧论坛上,则有网民发帖称,金龙汽车近期股价飙升与其参股的厦门雅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有望上创业板有关。”

  对此报道,金龙汽车表示,公司股东到目前为止及未来可以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存在可能被重组、可能涉及东南汽车和金龙汽车整合的问题,也没有可能影响所持金龙汽车股权的变化的其他事项。

  此外,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准备工作一直在进行之中,但还有许多工作尚未完成,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向中国证监会上报IPO材料。

  金龙汽车称,公司对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额为350万元,仅持有其8.75%股份,采用成本法核算。因此,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