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金旅两科研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16  中国客车网

  由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对接会工业专场——福建省汽车及工程机械产业(厦门)项目对接会于2009年5月14日在厦门宾馆举行。

  

厦门金旅张炎总工(中)在签约仪式中

  该对接会推介了适合福建省汽车及工程机械产业企业应用的科研成果138项,并通过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与企业深入的交流、洽谈,实现了8个项目的对接。会议还举行了重点对接项目签约仪式、产学研联盟签约仪式、混合动力客车驱动总成产学研合作联盟、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签约仪式中,客车业著名的一线企业——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参与进行了两项签约,其中与吉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签订合作的新型全承载车身结构极具亮点。

  另据了解,金旅公司早在2004年就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全承载车身,并开展与吉林大学车身系具有丰富结构理论知识的专家进行理论项目合作,研究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传力特点,通过引进技术,通过样车的试制和试验,设计出具有金旅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承载车身。现该技术已经成熟,并完成了产业化的发展过程。此次项目的签订,将促进厦门金旅与各科研单位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对产品技术的研发具有推进作用。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