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溪桥工程”爱心西部行在湖北红安县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7:02  百强巡展网

  6月13日上午,2009年“江铃•溪桥工程”的重头戏——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活动在“将军县”湖北红安县正式启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杰、武汉威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多名武汉江铃车主、诸多媒体记者等一起参加2009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启动仪式暨“江铃•溪桥工程”NO.046号便民桥竣工仪式,并到便民桥附近的二道桥中学进行爱心图书室捐赠及交流活动。

  与2007、2008年开展的5次西部行活动相比,本次西部行活动有了很大变化。第一、众多江铃汽车的爱心车主加入了“江铃•溪桥工程”西部行爱心车队之中,构成了西部行队伍的主力。第二、在爱心车队西部行途中,增加了多个城市的“溪桥寻访”活动,邀请江铃汽车主和媒体记者寻访已经建成或在建的爱心便民桥,亲身感受援建地村民的生活状态。第三、除了“溪桥寻访”外,西部行爱心车队还将和站点城市江铃车主一起进行公益捐赠、联谊交流等活动。

  自“江铃•溪桥工程”2007年4月启动以来,已在全国8省14县修建了46座便民桥,解决了10余万人出行难的问题。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吴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很多车主在购买江铃汽车时,通过经销商了解到‘江铃•溪桥工程’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身为江铃车主,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也很希望身体力行,参与到其中,所以就有了本次西部行活动的变化,让江铃车主成为主力军。‘溪桥寻访’活动专为江铃车主而设。我们带领车主就近去寻访附近的便民桥,让他们零距离感受‘江铃•溪桥工程’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慈善事业中。”

  在红安县的活动结束之后,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车队将分别到达随州、襄樊、西安、汉中、广元、绵阳、德阳、眉山、成都等23个城市开展西部行系列活动。

  郝翠蓝/文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