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溪桥工程” NO.052便民桥资阳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5:47  百强巡展网

  2009上半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圆满结束

  四川资阳市祥符镇盛产西瓜,以产量高、质量好而美名远扬。6,7月份,又到了祥符西瓜丰收的时候。本应该是享受丰收的喜悦之时,该镇的瓜农们却眉头深锁、忧心忡忡。原来祥符镇松树村村头的小桥是西瓜运输的必经之路,但经久失修,已破烂不堪,无法通车。现在,江铃汽车西部行爱心车队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拨云见日的好消息:一座新的爱心便民桥将替代无法通车的村头小桥,不久即可建成通车。祥符镇又大又甜的西瓜将从这座便民桥上通过,运往四面八方。

   村民和学生们用鲜花夹道欢迎爱心车队的到来

  7月4日,“江铃•溪桥工程”NO.052号王家堰爱心桥开工仪式在祥符镇松树村举办,2009江铃汽车西部行爱心车队及50多位成都、资阳两地江铃车主参加了开工仪式,并向松树村小学捐赠了科普读物、电脑和辅助教学工具等价值3万多元的爱心物资,帮助孩子们提高科学修养、掌握现代科学技能。村民和学生们用鲜花和西瓜欢迎爱心车队的到来。

  爱心车队为松树村小学带来爱心物资

  开工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综合项目部主任盛敏华、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兰祥家、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品牌专员李磊、四川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光普、资阳市扶贫办副主任史谦等人共同为“江铃•溪桥工程”NO.052号王家堰爱心桥奠基。盛敏华主任表示:便民桥的开工建设不仅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让孩子们上学不再淌过湍急的河流,更重要的是,让村民们能够把农产品运往城市换来收入,能够广泛接触外部世界,把新知识新观念带进乡村,从源头上为村民们脱贫致富提供帮助。

  “江铃•溪桥工程”NO.052号王家堰爱心桥奠基

  除了祥符镇松树村便民桥外,“江铃•溪桥工程”在资阳援建的另外3座便民桥也即将开工建设。“江铃•溪桥工程”创立2年多来,已为我国8省15个县市援建了48座便民桥,今年援建便民桥数量将达到60余座。这些便民桥的援建让10多万当地村民受益。

  西部行爱心车队全体成员还前往祥符镇白狮村实地考察了正准备施工修建的“江铃•溪桥工程”NO.051号便民桥。一条宽约6-7米的溪流上横着一条小石板,如同“独木桥”。有不少江铃车主试着从石板上走过,走到中间时有些车主开始摇晃,切身感受到了行走在这样的“独木桥”上的艰难。他们对“江铃•溪桥工程”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成都站是2009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的最后一站,资阳市便民桥援建地活动是成都站活动的重要部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天西部行活动首次邀请了众多江铃汽车爱心车主参与,他们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江铃•溪桥工程”的影响力,唤起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成都江铃车主为“江铃•溪桥工程”踊跃捐款

  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从湖北红安县启动后,一路西行,途经武汉、随州、襄樊、西安、汉中、广元、绵阳、德阳、眉山、成都等城市,与当地江铃车主一起开展公益募捐、公益巡游、爱心捐赠、溪桥寻访、车主联谊等车主参与性公益活动。万仁美/文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