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全顺豪华舱体验营销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7:29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北京、杭州、上海、武汉等重点销售城市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到送车上门试驾的倾心服务,与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高端商务体验亲密接触。

  据介绍,自今年4月开始,江铃汽车将在北京、杭州、上海、武汉等销售重点城市陆续提供40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带ESP)作为首批客户的试用车,由经销商邀约客户,提供送车上门服务,每位客户都将有机会享受为期7天的免费试驾。此外,有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各地专营店的销售热线进行预约试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会在第一时间送上门,让消费者直接体验高端商务之旅。江铃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之前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欧尚之旅试驾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消费者对这种直接和车型接触的互动体验普遍比较欢迎,因此这次我们推出送车上门试驾活动,用更贴心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关注与信任;另一方面,更是对之前体验营销的一种持续和升级。”

  市场人士分析,“由于消费者到店试驾有时会碍于时间、场地等的一些限制,往往只能通过短时间的驾乘体会车辆的各方面性能,这样难免显得比较仓促。但送车上门试驾的服务就可以使手续更为便捷,时间更为灵活,而近期江铃汽车推出的免费7天送车上门试驾服务更延长了消费者自由体验的时间,使他们能对车进行全方位的感受和了解,如此长时间的送车上门试驾体验在业内比较罕见”。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