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溪桥工程” NO.048便民桥开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7:08  百强巡展网

  “100”、“200”、“300”、“400”、“500”,一辆江铃全顺车模被现场爱心车主不断加价,最后以500元的高价被一名爱心车主拍得,车模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江铃•溪桥工程”。这是发生在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西安站活动中真实的一幕。

   陕西江铃爱心车主为“江铃•溪桥工程”踊跃捐款

  6月20日,“江铃•溪桥工程”爱心西部行车队来到古城西安。在陕西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举行的出发仪式上,前来参加活动的江铃爱心车主慷慨解囊,现场捐赠善款数千元。随后,西部行爱心车队与80多名陕西江铃爱心车主一起前往西安蓝田县蓝桥乡参与“江铃•溪桥工程”NO.048柳坪村便民桥开工仪式,随后向附近的柳坪小学捐建了爱心图书室,并捐赠了部分体育用品。

   西安蓝田县柳坪村便民桥开工仪式现场

  “江铃•溪桥工程”至今已在8省14个县市援建46座便民桥,柳坪村便民桥的开工建设是“江铃•溪桥工程”创立以来的又一善事。柳坪村地处秦岭山区,村边的小河隔断了村子和镇上的联系,小河上经久失修的石拱桥成了唯一通道。在得知情况后,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江铃•溪桥工程”基金捐资10万元,为柳坪村援建两座便民桥。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江铃爱心车主纷纷表示,在亲身体验贫困山村缺桥给村民生活带来的不便之后,才深刻体会到“江铃•溪桥工程”公益项目的意义所在,希望以后能为“江铃•溪桥工程”做更多的贡献。

  柳坪村村民代表向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献锦旗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蓝田县扶贫办、柳坪村三方代表击鼓宣布柳坪村便民桥开工

  在进行便民桥援建公益项目的同时,“江铃•溪桥工程”同时开展广场募捐、爱心西部行等公益活动。与以往西部行活动不同的是,2009年爱心西部行活动吸引了众多江铃爱心车主参与其中。6月13日在湖北红安县启动后,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车队先后经过武汉、随州、襄樊等城市,与当地江铃车主一起进行现场募捐、公益捐赠、“溪桥寻访”、车主联谊等爱心活动。西安站是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的第4站,80多位陕西江铃爱心车主参与了活动,是爱心西部行开始以来参与车主最多的一次。

  “江铃•溪桥工程”、上海通用“雪佛兰红粉笔”计划、奔驰世界遗产保护计划……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在树立品牌形象时,从公益事业上找到了契合点。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捐款100万,使“江铃•溪桥工程”成为了可持续发展项目,在让社会受益的同时,也树立起江铃汽车负责任、有爱心的品牌形象。

  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让车主参与到公益项目体验中来,通过车主的口碑效应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江铃•溪桥工程”,进而增强江铃汽车品牌对车主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最终实现了公益项目和汽车品牌在影响力上的双赢。史红涛/文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