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定义国Ⅲ柴油皮卡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23:36  新浪汽车综合

  半月后,国Ⅱ车型即将退出历史舞台。7月起,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国Ⅲ时代。面对新政策的出台,一些具有前瞻性战略的车企早已做好了准备。凭借经典的柴油动力和卓越的品质,江铃宝典皮卡将继续领跑高端,定义国Ⅲ柴油皮卡新标准。

  经典五十铃品质

  江铃是最先生产柴油皮卡的企业之一,拥有与五十铃技术合资、合作的背景。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数十年来一直领先轻型载货车领域,享誉全球。其经典发动机型——4JB1柴油发动机更是常胜不衰。

  基于五十铃工艺技术和生产平台推出的自主品牌江铃•宝典,在保持五十铃皮卡整车与动力有机匹配的基础上,不断的吸收国际先进技术,保持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行业领先。宝典问世以来,市场占有率逐渐递增,每4名柴油皮卡用户,就有1人使用江铃皮卡。一传十,十传百,口碑相传,竞相购买。也由此开始了它长期雄踞柴油皮卡霸主地位辉煌征程——连续9年销量冠军。

  高压共轨动力强

  在全球飞速发展的柴油车市场,柴油高压共轨系统代表了柴油机的最新技术和未来方向,更是实现柴油机国III排放的最佳技术方案。目前国内掌握此项技术的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品牌。国III宝典在欧II涡轮增压柴油机的基础上,进口德国博世公司的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在核心动力上与国际接轨,一举抢占了制高点。

  据技术专家介绍:国III宝典所搭载的的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气量降低了20%,马力与扭距提高18%和23%,燃油效率提升10%,轻松通过国III排放要求。该款发动机在排放、振动、噪声方面已达到一个完美的程度。

  舒适安全更经济

  宝典标配了电子ABS制动系统等4大主动安全配备和双安全气囊等10大被动安全配备。当汽车以80公里的时速行驶到坑洼的沙石路面上时,宝典的ABS装置反应灵敏、平稳。驾驶过程中的挂档及离合都非常轻松,可以明显感觉到车子强劲的动力,在车流中穿行,稳定结实的底盘及灵活的操控让长长的路途变成享受。

  宝典的省油优势也是有目共睹。所创造的 “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行业奇迹,至今不少用户还记忆犹新。燃油税开征后,宝典百公里油耗低于“保油均衡点”(7.14L),不仅没有增加用户负担,还省出了不少油费。

  每一次行业标准的升级,都不乏宝典的身影。江铃宝典是第一个提出“省油、耐用、舒适”三大行业标准、并做得最完善的皮卡品牌。2007年,江铃成功推出了国Ⅲ宝典,成为中国第一款达到国Ⅲ排放的柴油皮卡。进入国III时代,宝典再次发力,成为高端柴油皮卡的新领袖。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