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进行全新雷克萨斯IS300 C北京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博瑞进行全新雷克萨斯IS300C北京首发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总经理刘泽斌(中)为新车揭幕

  2009年6月20日,北京太阳宫公园,一场绽放世界名车风采、聚集时尚生活元素的高端活动-“飞越巅峰之夜-名车品鉴”隆重上演。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携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300 C硬顶敞篷轿跑车亮相太阳宫公园进行北京首发仪式。

  活动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总经理刘泽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优品》杂志主编王明亮,著名演员原华,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时尚集团联合总裁刘江一同为全新雷克萨斯IS300 C进行揭幕。来自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北大国学班的商界精英、社会名流与苏有朋、原华、李琳、谢东娜、常宽、金巧巧、郭晓晓、高潮东、方龄、李晔、田岷、关凌、刘飞儿、刘艺彤、罗方序、陆剑民、胡月等演艺明星,共计500余位贵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新雷克萨斯IS 300CLEXUS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IS 300C力求为用户带来极富动感且又优雅的驾乘体验,仅需20秒即可完成开启/关闭折叠车顶,“敞”享激情驾驭。从发动机盖到进气格栅的流畅线条、更低的前保险杠及全新前雾灯设计,构成了IS 300C更富动感的前部轮廓。流畅的前翼子板线条,延展至车尾,水平的低腰线设计凸显强劲的运动风格。车尾部重新雕琢的线条、更宽大明晰的后尾灯设计,以及更低更具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全新17英寸高光度十幅轮毂设计,彰显尊崇质感。以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IS 300C特别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以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提供进入的便捷性及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够轻松放入标准高尔夫球包,一段完美旅途由此开启。

  IS300C在保持IS系列车型出色运动性能的同时,更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敞篷驾乘感受。其温度自动调节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系统,以及专门针对敞篷状态下的低音损耗而设计的音响系统均保证了IS300C优越的敞篷驾乘舒适性,除此之外,IS300C所配备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VDIM车辆综合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敞篷跑车的安全性;同时雷克萨斯硬盘导航系统,和独有的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先进装备为车主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完美的动力与操控性能,经典的设计风格、领先的安全性能、人性化的配置和卓越的舒适性能等,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将经典重新演绎。

  全新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定为人民币673, 000元,其中包括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即日起北京博瑞接受预订,详情请致电010-87582119。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于2005年4月18日正式开业,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隶属于全国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身为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维修站。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规划用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09平方米。公司位于北京南四环公益桥,紧邻京开、京津唐高速公路,是目前国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符合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超越五星级饭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LEXUS雷克萨斯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原厂零配件及一支经验丰富的LEXUS雷克萨斯专业技术服务人员,确保您的座驾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公司售后服务区完全独立的一对一式维修接待间,为每一位LEXUS雷克萨斯车主提供舒适怡人的接待环境及贴心与尊贵的完美服务。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核心理念、“以客为尊”为员工守则、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员工满意度追求用户满意度,诚心经营、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24-1号出口)

  电话:(010) 87582119(销售) 87582110(服务)

  网址:www.brlexus.com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