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最高优惠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6月19-22日,2009年海西汽博会将在美丽的厦门举行。著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携旗下明星车型:全新FX35跑车型豪华SUV、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EX35豪华轿跑型Crossover以及M35高端豪华轿车隆重参展。在这草翠莺飞的夏日时节,为福建消费者奉献上了一场灵韵独具、激情四溢的豪车视觉盛宴。就在车展即将开幕之时,我们率先获得英菲尼迪在本次车展上将推出的优惠政策,希望有意购买高端豪华车的朋友在赏豪车的同时别错过这个好机会。

  FX系列是一款身兼运动型跑车精华的豪华SUV。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是09新款FX车型,它保持了原有车系时尚运动的同时,对外形与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使之在性价比上得到进一步强化。新款FX车型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现代,其主要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型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全新FX的轴距增加了35毫米,前部车宽增加了43毫米,前轮后面的功能性通风口帮助提供发动机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

图为英菲尼迪FX

图为英菲尼迪FX [参数配置][图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FX50达到了人们期待的高水准的质感,它为驾驶员座椅所提供丰富的功能性来取悦顾客,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式方向盘。这个方向盘握在手中显得非常的华贵,并且方向盘表现出令人吃惊的直接性以及非常精确的指向性。

  新款FX采用了全景式倒车影像,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很高,使得它能够很容易的被驾驶者的视野所包括。前排的座椅(拥有加热功能以及通风功能)都可十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的真皮也是标准配置。尽管英菲尼迪FX的车顶曲线的后端向下倾斜,但是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依然足够。

  全新的FX系基于动感,敏捷但同时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及运动的FM平台,搭载了“世界十佳”的VQ引擎,其中FX50搭载了最大马力为390匹的5.0升双顶置凸轮轴32气门V8引擎,FX35车型配备的是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引擎,其最大马力为303匹。与强悍引擎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自动变速器带有ASC自动换挡控制技术,设计有固态机械结构拔片换挡装置,提升了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