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的火焰 英菲尼迪09款EX35抢滩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4:59  新浪汽车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Crossover车型的代表杰作,英菲尼迪EX35甫一出世,便受到多方的广泛赞誉。在翘首企盼中,2009年5月8日,09款英菲尼迪EX35终于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创意和激情,09款EX35拥有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劲的性能,更多的人性关怀与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超越 经典绝非终点

  自英菲尼迪EX35面世以来,已经被视作是Crossover理念中轿跑车的经典之作。跑车风格的驾驶性能、轿车般的舒适感受和不逊SUV的超凡能力在同一款车中的完美融合,达到了Crossover车型设计的最高境界。

  但对于英菲尼迪来说,经典绝非终点,反而是超越的目标。正当人们还沉浸在08款EX35的魅力中如痴如醉的时候,09款EX35又以超越经典的姿态给了所有人意外的惊喜。

  流畅优雅的外形及丰沛的动力配备下,09款EX35新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领先科技的运用使09款EX35在安全性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安全屏障。

  品味 细节尽显人性关怀

  春花秋月,夏柳冬雪。四季景致的意蕴通过车身及内饰的配色,将颜色在汽车上的运用发挥到了极致。增加至4种色彩的内饰,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也让原本已经美不胜收的09款EX35更显妖娆。内饰方面的人性化改进更加考虑了用户对细节的追求,表现出无与伦比的细腻。比如,EX35前排座椅的自动回退功能设置默认为关,避免后排乘客腿部受挤,使乘坐更加安心舒适。带全电动折叠和恢复功能的后排座椅,让车内空间转换极其轻松方便,而新增的诸如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功能、一键式升降前后车窗以及带残留雨滴擦拭功能的雨水感应雨刷器等人性化设备,都体现出设计师的细腻与体贴。

  全新升级后的09款EX35是英菲尼迪的一次升华,通体内外都散发着夺目的光彩。那是一种神韵,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继承了08款车型的成功经验,09款EX35仍然包括风华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风尚版的价格充满竞争力,进一步降低了豪华车的门槛;而拥有车载蓝牙、后排液晶屏以及多碟DVD的风华版则保持原价,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09款EX35的上市,对于提升英菲尼迪的品牌形象无疑具有重要意义,而更多国内消费者也将通过09款EX35更加深切感触到英菲尼迪 “新灵感 心动力”的品牌口号的精髓以及英菲尼迪那与众不同的超凡设计理念。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