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男人一个梦想 英菲尼迪FX50跑车型豪华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8:40  新浪汽车

  每一种类型的汽车被设计和制造出来,都有其明确的用途,因而逐渐被寄托了一定的意义,跑车代表浪漫,轿车意寓端庄,MPV则隐喻了责任。英菲尼迪FX50的出现,将SUV所应秉承的狂野与跑车的浪漫合二为一。

  它给了男人一个得陇望蜀的机会,把男人的梦想变成现实。

  跑车型豪华SUV,艺术与力量的水乳交融

  近十年来,SUV从出现到成熟,成为发展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人们对这种既有越野车的性能,又能适应城市路况的车型爱不释手。于是也大大激发了厂家的研发热情,各种对于SUV的深入发掘和演化层出不穷。但在百舸争流中,却鲜有令人惊艳的独特创意,而英菲尼迪FX50的出现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跑车浪漫而热烈,SUV则热情奔放,两种车型都象征着激情,但在内容上却又泾渭分明。想想看,如果能有这么一款车能兼具两者,该是多么美妙的事情。梦想的真正实现并非简单生硬地把跑车与SUV混合在一起,英菲尼迪FX50以其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和激情澎湃的强劲动力将跑车的灵魂和SUV的超然能量真正完美的融合统一起来,浪漫与狂野,狂放不羁与执着坚毅,在FX50身上好像熔炼成为密不可分的新的整体。

  用豪华拥抱性能,SUV和跑车的追求相得益彰

  作为跑车型的SUV,英菲尼迪FX50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性能以及装备上,都同时显示出跑车与SUV的双重追求。跑车的随性与精致,SUV的大气与豪迈,在FX50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更为奇妙的是,你绝不会感到两者的冲突,反而会觉得这两种气质仿佛是自然共生的本能。

  FX50的造型并不是一味地追求某种概念或是全力突出某个特征,而是一个从头到尾的整体,就好像是一个人,血肉丰满。饱满而富有肌肉感的外形给人力量感,但又区别于传统SUV的生硬线条,车身的轮廓和线条好似流淌的风和水,自然而富有生命力。这种设计手法此前一直都是跑车的专利。而超低的空气阻力系数,更让FX50的造型跳出单纯为了美观而修饰的低层次,达到艺术与技术的和谐共鸣。

  强大而高效的动力既保障了FX50拥有跑车的公路性能,同时又最大限度的兼顾了SUV的越野能力。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35和马力更强的VK50发动机在性能上甚至超过很多跑车。而在英菲尼迪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适应转换控制功能配合下,FX50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启动的瞬间如同离弦的弓箭飞射而出,让驾驶者体验到激荡人心的迅猛爆发力。智能四驱系统让FX50在良好路面上具备跑车风格,而在湿滑坑洼路面上则获得越野车的超强扭矩。无论是在喧闹的城市中穿梭,还是在山峰、溪谷间飞驰,FX50带来的不仅是高质量的驾驶享受,更有沐浴在自然怀抱中的美妙体验。

  纵情驰骋,享受真正属于男人的激情

  真正的驾驶者,从不被虚妄的广告或传言所左右,他们更习惯于按照事实来评价实力的高低。亲身去驾驶英菲尼迪FX系列的感受,绝对超过任何纸面上的叙述。那种直观的美妙体验是其他汽车无法媲美的:由静到动的转变,如同贝多芬悲怆奏鸣曲由极缓到快板的变化,坚决而自然;而汹涌澎湃的加速过程,更会让人热血沸腾,激情燃烧。特别要强调的是,符合声学特性的独创设计让FX50引擎的声浪达到感官印象与实际性能的和谐统一,绝对能令你感受到肾上腺激素迸发的快感。

  男人看到了FX50,就好比将军看到了士兵,武将遇到了良驹。而另一方面,FX50这样的车对男人来说简直就是魔鬼的诱惑:一旦你看到它,你就会想接近它;一旦接近它,你就想要驾驭它;一旦驾驭过它,你就想要拥有它……

  那么,还迟疑什么呢?开始吧,去享受飞驰的激情,去实现男人的梦想!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