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精品小车江淮悦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3:08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悦悦 点击查看更多车展图

  新浪汽车讯 同悦车系的火爆,大大弥补了当初江淮初涉轿车市场推出宾悦车型后失去的信心。而传闻中的江淮版C1车型,在之前新浪汽车的一些列最终报道后,此番终于亮相上海展车,并正式定名为江淮悦悦,诸多看点,仍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江淮悦悦侧身线条  点击查看更多车展图

  江淮悦悦是江淮家族的A00级微车,整车造型紧凑,线条流畅协调,并且已经很难再看出雪铁龙C1的影子,相比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江淮悦悦在自主开发上要明显用心得多。仅从后门车窗可升降设计就可见一斑,既不是比亚迪F0那样照搬原版的外推微开车窗,也不是吉利熊猫,以及长安铃木新奥拓那样仓储增加后三角窗来实现车窗升降,而是重新设计了后车门和C柱结构,实现后门车窗的全升降,和更大的可动车窗面积。

尾部设计独特  点击查看更多车展图

  前脸的网状格栅,配合略微外凸的前轮眉和顺腰线延伸的后轮眉,使得整车动感十足。只是不知是否会对车内宽度形成影响。另一点不同的就是,江淮新车虽然也采用了如C1般的C柱式尾灯设计,但加大了尾灯的可视面积。另外更为重要的是将原车型的玻璃尾箱门改为了更为传统的方式,从国民观念来看,这样的设计也许时髦程度有所降低,但不论是后方碰撞或者是防盗的安全程度都应该有所提高。当然原有大C柱车身结构,使得江淮新车的后风挡尺寸也比较少。而相比之前的谍照车型,展车已经增加了后窗雨刮,从而改善两厢车型尾窗易脏的缺陷。

尾部细节设计  点击查看更多车展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和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