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天津一汽三款新车 小车M2堪比菲亚特500(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16  新浪汽车

   TFC-H1和掀背版TFC-W

TFC-H1

TFC-H1

TFC-W

TFC-W

    从朴实的外观造型上看,TFC-H1和掀背版TFC-W极有可能是夏利的换代车型。

图为TFC-H1

图为TFC-H1

  TFC-H1的外形尺寸为(长)4125mm、(宽)1635mm、(高)1435mm,刚好介于夏利和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从车身外形来看,自主设计在造型上还是大大超越了三厢夏利,前脸的水箱格栅还颇有几分家族大哥奔腾车型的味道;

图为TFC-H1

图为TFC-H1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设计整体感还比较强,仪表也从之间威志继承NBC平台的中置风格回归到了传统的驾驶席前方,音响和空调面板采用了更加美观的一体化设计。

图为TFC-H1

图为TFC-H1

  TFC-W是TFC-H1的两厢掀背版本,造型设计仍旧朴实无华,内饰也与三厢版本基本相同。

图为TFC-W

图为TFC-W

  这两款车型采用了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1.0L排量GA3GA2三缸发动机,另外一种是与M2相同的CA4GA1 四缸16气门1.3L发动机,根据目前公布的资料,这两款车型都只搭载五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车型都没有向媒体和观众开放内部体验,其车内的LCD屏幕也都是用彩色图片来代替,即便如此,夏利的质优价廉形象仍旧让我们对这两款车型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