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失约上海车展 影迷恐在无缘见真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14  新浪汽车

雪佛兰Camaro(更多现场图

雪佛兰VOLT (更多现场图

相关报道:《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新角色发布

  新浪汽车讯 07年夏天真人版《变形金刚》电影上影后,不但席卷了全球几亿美元的票房,更是点燃了人们对变形金刚的热情,从07年开始,不但每届车展上电影中的主角大黄蜂的实车雪佛兰Camaro都会亮相,并引起众多观众的驻足,让雪佛兰和通用展台极具人气,去年成都和广州车展上,通用还带来了由真人装扮的大黄蜂,而后更有其他厂商通过制作等比列的变形金刚机器人来吸引眼球,这其中就先后有雪铁龙的C2、C4。

芝加哥车展的大黄蜂模型 (更多

  在2个月前的芝加哥车展上,通用不但把《变形金刚2》里的全部参演的雪佛兰车型带到了展台,更带来了1:1比例的大黄蜂机器人模型,十分威武壮观,本以为在上海车展上能有机会一堵其风采,以及电影中的车型,毕竟国内6月24日电影就要上映了,再就是利用变形金刚可以让更多人了解雪佛兰,了解通用,再就是上海车展的影响力和参观人数也远远要超出芝加哥车展,可是最终大黄蜂还是没能来到上海。可能是本土电影宣传的需要,也可能是倒闭泥潭中的通用已经没钱再将大黄蜂和它的兄弟带到中国了。因此本次通用展台上,只有雪佛兰Camaro和VOLT两款出现在电影里的车型,孤单的在展台一角。

雪铁龙山寨的C2变形金刚 详细

山寨的C4变形金刚 详细

  而这次错过之后,中国影迷也很可能没机会再见到大黄蜂的真身,毕竟除了展场没有太多合适的地方摆下这个庞然大物。唯一的希望就是雪佛兰Camaro在中国上市之时了,可是通用能否活到那时,还真不好说。

希望这版就不要出现了,实在是………… 详细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