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建“小康村” 东风小康V07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3:39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小康V07展台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28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国微车四强之一的东风小康首次以独立参展商的身份参展,以“小康车、小康村、小康生活”为主题,推出了开启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的新一代微型客车V07,并迅速掀起一股中国式微型汽车旋风。

  与V07新微客一起亮相的,还有KO7II代、K01、K02等东风小康经典车型。

  连推两大系列 追求行业领跑者

  2005年5月22日,东风小康推出了K系列的第一款车K07,仅凭这一个系列的车型,东风小康就完成了跻身中国微车前四强的目标。

  4年后的今天,推出的V07是东风小康V系列的代表车型。东风小康V系列是K系列的提升,两个系列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和爱好。目前,已着手新系列东风小康的研发。这显示出东风小康雄厚的技术实力、独立的品牌形象以及专业的微型汽车制造能力,以及向追求中国微型汽车行业领跑者目标迅速迈进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东风小康今年重磅推出的新款微型客车,V07是东风小康参照欧盟汽车标准,坚持自主创新和开发的划时代产品,它开启了中国微车安全的新时代,是真正的中国式微型汽车。

  参照欧盟标准 开启安全新时代

  东风小康之所以能在上市短短的4年之内,取得令行业震惊的销售业绩,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东风小康长期坚持引用欧盟汽车标准、吸收欧盟汽车标准、执行欧盟汽车标准的结果,以高质量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欧盟汽车技术标准是世界公认的汽车最高技术标准,它倡导的是人性化程度高、安全、环保、节能,这些方面在东风小康微车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而V07几乎就是欧盟汽车技术标准量身定做的产品,它的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都体现着欧盟汽车技术标准的精髓。

  东风小康V07搭载东风小康专用发动机,采用多点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扭矩、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三项指标均达到高水平,有超强的爬坡能力,卓越的动力性能,尾气排放达到欧IV标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挡顺畅,操纵自如;轿车式操控台设计,电子数字仪表盘,浅色内饰,简洁和谐,给人以全新的人性化驾乘享受。

  微型客车的功能定位为生产生活工具用车,一直被认为是低价格、低附加值、低技术含量的汽车商品,而消费者购车时讲究的是实用,其安全性能常被忽视;随着微型客车空间的增大,尺寸的加长,对整车的安全性是一大考验。东风小康微车始终把用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新品V07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坚持以大空间实用为基础,参照欧盟汽车技术标准,制造符合中国道路状况,符合国人驾乘习惯的高安全性微型客车,率先推出加大整车尺寸、加长轴距、加宽轮胎、加高离地间隙、加强防撞钢梁等诸多安全设计元素,同时,配置高强度座舱及吸收冲击能量的车体,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东风小康V07卓越的安全性能,开启了中国微型汽车的安全新时代!

  纯正中国血统 纯正中国式微车

  东风小康参照欧盟技术标准的目的,是为了制造中国式微型车。东风小康之所以能肩负起地道中国式微型汽车的使命,有三个原因——

  1、东风小康具有纯正的中国血统。作为中央特大型企业和中国大型民营企业强强联手的结晶,东风小康的中国血统毋庸置疑。东风小康没有美国技术,也没有日本技术,只有纯粹的中国汽车技术。东风小康参照了欧盟汽车技术标准,但没有照搬欧盟汽车技术,而是利用中国汽车技术,使东风小康微车达到欧盟汽车技术的标准和高度。事实证明,用中国汽车技术,照样可以做出达到欧盟汽车技术标准的微型汽车,正如这款东风小康V07微车。

  2、东风小康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应运而生的汽车产品,是中国发展的时代性产物,东风小康被打上了非常鲜明的中国时代烙印,也被时代赋予了鲜明的历史责任,是地道的中国国情车、国民车。这不仅仅是因为东风小康的品牌有“小康”二字,更主要的是它是中国民众奔向小康生活的生产生活资料,也是享受小康生活的工具。因此,东风小康微车已经不是一辆单纯的微车了,它更是中国民众小康生活的标志,东风小康助用户致富奔小康,过上小康生活更离不开东风小康。

  3、以V07为代表的新款东风小康微车为中国汽车下乡、为广大中国农民奔向小康而量身定造。时代赋予了东风小康微车历史使命,东风小康微车就必须有所担当。为全面配合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真正造福于农村用户,满足于农村道路状况、用户驾驶和消费习惯的独特性,全心全意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使用习惯的微型汽车,东风小康进行了全方位技术提升,无论是其卓越的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设计,还是节油、环保、高性价比等优势,都可以看出:东风小康微车处处在为农村用户着想。

  东风小康,是中国人自己制造的让中国人奔向小康生活、享受小康生活的微型汽车,正可谓是:小康车,小康村,小康生活,和谐共生;中国人,中国情,中国微车,一脉相传!

  小康辉耀上海 王宝强倾情助阵

  问鼎五大国际车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是国内乃至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云集的顶级盛会,不仅是一场产品全方位亮相与品牌文化展示的宏伟视觉盛宴,更是汽车企业竞相施展才华与魅力的舞台。各汽车企业都为车展做精心准备,为观众奉上一场完美的表演。在众多精彩华美的展台中,以“小康村”形象亮相的东风小康展台格外引人瞩目。

  东风小康展台位于E2号馆217号,展位面积为200平方米,展台以“小康村”为主题形象,布置具有代表性的小康牌坊及画面展示,突出现代小康生活元素,给观众营造出一派“小康车、小康村、小康生活”的美好意境。业内专家认为,微型汽车既能当代步工具,也是生产资料、赚钱工具。在国家推行汽车下乡的背景下,东风小康以这一主题形象传递出“中国的新农村、小康村将是微型汽车市场的未来”的理念,同时取“广大农民朋友开上小康车、奔向美好的小康生活”的寓意,非常有意义。

  东风小康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王宝强先生专门来到东风小康展台,为东风小康助阵。在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时,王宝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东风小康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东风小康微车安全、舒适、性能优越,外观新颖时尚、豪华气派,是符合中国国情的微型汽车,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城乡消费者喜爱。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