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3U金钻款环行青海湖绿色大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小康3U金钻款上市仪式

图为东风小康3U金钻车队

图为东风小康3U金钻车队

  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对许多消费者而言,更是一个流动的家和办公室。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加强,消费者对绿色节能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为了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环保、经济适用的微车产品,8月1日,东风渝安车辆销售有限公司正式于青海西宁发布了微车新品东风小康“3U金钻款”,同时,宣布启动“省油环保驾小康、爱我绿色青海湖——东风小康3U金钻款环行青海湖绿色大行动”。

  东风小康“3U金钻款”拥有省油、耐磨、静音三大优势,这些优势的实现是因为依托了东风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持,采用了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测试标准,在保留原有产品空间大、载重性能好、安全舒适等优点的基础上,对燃油排放、耐久性能尤其是车辆电喷系统、发动机等关键部件以及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提升。同时,东风小康“3U金钻款”享有了犹如钻石般的星级服务,购车即可以享受赠送5桶SJ级3U金钻机油,免费清洗发动机,赠送精美礼品等,让东风小康顾客真正做到省心、省事、省时、省力、省钱。

  据了解,“省油环保驾小康、爱我绿色青海湖——东风小康3U金钻款环行青海湖绿色大行动”的路线是从西宁出发,途经湟源、西海镇、刚察、鸟岛、日月山,最后返回西宁,全程约500公里,途中将举行多项对社会和环保事业有着非常积极意义的活动,其中包括向西宁环保局捐赠“3U金钻款”环保车、东风小康“3U金钻款”环青海湖节油比赛、东风小康“3U金钻款”车队向学校义务捐赠活动、东风小康“3U金钻款”车队鸟岛湖畔环保行动等。

  第一个吃螃蟹者需要勇气,第一个敢于扛起“绿色汽车营销”大旗的企业更需要足够的毅力和实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已经成为国家未来发展的趋势。东风小康“3U金钻款”环行青海湖绿色大行动向世人展示了汽车工业发展带来的环境问题是可以通过汽车企业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来缓解的,也预示了我国微车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有了新的内涵:微车不仅要性能出众、安全可靠,同时还要兼有环保、节能等优势,各企业要主动将与社会发展相适合的技术应用到产品中,造福百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让我们的天空更蓝、水更清、大地更绿。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