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与车:王宝强代言东风小康的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6:00  新浪汽车

图为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的剧照

图为东风小康车型图片

  曾经的“傻根”扮演者王宝强(blog),在近期热播的《士兵突击》(blog)电视剧中成功出演“兵王”许三多,以普通外形非凡特质,征服了许多观众,获得东风渝安车辆公司的青睐。11月19日,双方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宝强正式出任“东风小康”品牌形象代言人。据悉,这是王宝强首次担当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东风渝安车辆公司也开创了微型汽车企业聘请影视明星代言的先河,拉开了东风小康提升品牌战略的序幕。

  “兵王”打动东风小康

  近期,以新时期军人成长为题材的《士兵突击》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剧中主要描写了一位当代中国“兵王”许三多的成长历程,一个有着性格缺点的普通农村孩子,他单纯而执着,在军人的世界里摸爬滚打,因为他的笨,让全连队受累;因为他的认真,让全连队为之感动;因为他的执着,让全连队战士为之骄傲。导演康红雷以此为核心,成功塑造了一组极富感染力的当代军队个性化人物群像。

  对此,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渝安集团董事长张兴海毫不吝于对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的形象和他本人的赞赏,并钦定其为东风小康品牌代言人。他说,普通一兵许三多之所以能成为“兵王”,是因为他一直坚持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全身心地投入,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正是由于他坚持不懈地从大量的小事做起,最终在种种困境和磨难中百炼成钢。这跟东风渝安公司和东风小康的成长历程非常类似,他完全能代表东风小康的品牌精神。

  品牌实力打动“兵王”

  作为新近影视红星的王宝强非常清楚自己的社会导向作用,在选择品牌代言时异常慎重,对于首个代言的汽车品牌他更是极其看重与慎重,因为这关系到他的个人形象,更事关喜爱他的影迷的感受,不容有半点闪失。

  为此,东风渝安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庞海亲赴北京,与“兵王”促膝长谈。向其详细介绍了东风小康的品牌、造车历史、规模、发展情况、技术研发水平、销售服务网点建设等诸多情况后,王宝强欣然同意接拍广告并答应出任形象代言人。因为,东风小康的发展情况足以消除“兵王”的所有顾虑,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发展与东风小康成长太多的共同点,惺惺相惜,王宝强和东风渝安碰撞出了高度理解和(听歌)任的火花。

  东风小康提速品牌建设

  相对轿车领域的形象代言,微车企业一直显得沉默少语。众所周知(blog)的原因,微车行业利润薄、影响微,一直以来给人形象不高的印象,所以一方面微车企业“不愿请”,另一方面也“难请来”。

  东风小康,自2005年上市以来创造了一系列的神话(听歌)(听歌)(听歌),两年产销突破十万辆,跃升中国微车前四强,并成为中国微车首家通过欧洲标准认证的品牌,爆发出了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品牌实力。目前,东风小康正大力推进网络建设、品牌形象建设,不断夯实企业基础,聘请形象代言人就是东风小康品牌形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渝安确信,通过聘请王宝强代言东风小康,东风小康的品牌价值将会得以快速传播与提升,“兵王”的认真与执着也将潜移默化地融入东风小康。同时可以肯定的是,微车品牌没有明星代言的时代将因此而结束,这必将加快中国微车行业品牌建设的步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