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2.5L车型优惠9千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0:33  网上车市

  (广州行情)新天籁三月销量再次突破了8千辆,但仍然与雅阁和凯美瑞突破2万辆的差了整整一倍有多。目前广州地区新天籁的价值稳定,2.5L车型有现金优惠9000元,与上个月的8000元的幅度基本保持一致。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新天籁现车不足,预订大约须三周左右。新天籁目前在2.5L公爵系列车型上的销量并不逊色于雅阁、凯美瑞2.4L车型,主要差距是在2.0车型上。

  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全国其它地区的新天籁优惠大多数是在过万以上,3.5车型在部分地区更是降价达3万元;另外有消息称,从四月份开始,日产厂家已经将给经销商年初制定的新天籁销售目标上调了20%。要实现这一目标,降价恐怕就是最直接的竞争手段了,因此预计新天籁的价格有望将会有进一步下调。

  新一代天籁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带来的绝佳的燃油性及舒适顺畅的驾乘享受。日产汽车很早就致力于CVT的开发,并且在1.5L-3.5L级别车型范围内广泛地采用了CVT。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