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新轩逸抵达南京 5000元即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轩逸4月8日上市售价12.48万-18.18万(图)

东风日产新轩逸外观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走访车市了解到新轩逸已经正式抵达南京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本次到店车型是1.6豪华手动型(售价:13.58万)和2.0科技天窗版(售价:16.78万)两款,颜色以金钻蓝色和太空金色为主。目前,店内已经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0天即可提车。

  轩逸(Sylphy)自2006年7月上市以来,以优雅、时尚的气质和日产先进技术的全方位应用,成为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主流经典车型。闪亮登场的新轩逸秉承其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在配置、外观、操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以全新的“家轿四极”产品理念,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尺寸旗舰家轿”。

  搭载2.0升MR20DE引擎与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带来“超技术体验”。同时,新增1.6L手动档,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经销商:南京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地址:南京市双龙大道918

  电话:6662990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