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轩逸上市 售价至少一年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05  重庆商报

新轩逸4月8日上市售价12.48万-18.18万(图)

东风日产新轩逸上市

  本报讯:显然是吸取了先前老款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定价过高的教训,4月8日,东风日产在京发布了新款轩逸的价格,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尺寸增大至4665mm、配置增加的情况下,价格较老款还有下调,最低一款1.6升手动挡仅售12.48万元,最高一款2.0L科技天窗版售价16.78万元,大大低于之前13万元到20万元的价格预期。东风日产方面对这个价格非常有信心,并相信至少一年之内,经销商终端价格不会有调整。新轩逸的预期目标是冲击每月7000辆的规模。

  旗舰装备 价格不高

  此次新轩逸共有八款车型推向市场,其中1.6和2.0各有四款车型,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是“一头一尾”的两款车型配置。“一头”指12.48万元的1.6升轩逸,铝合金轮辋、车速感应雨刮器、遥控钥匙+中控、电动调节后视镜、全自动空调、双气囊、前后席三点式安全带、ABS+EBD+BA、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前雾灯都在其配置名单中,这个装备水平较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争车型的入门级配置,更加务实而丰富。“一尾”指16.78万元的2.0升轩逸,除了“2.0引擎+CVT”的组合外,还增加了天窗、智能钥匙、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定速巡航、正负离子空调、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六气囊、DVD高保真剧院等等。此外,八种车身颜色,浅色、酷黑两种内饰风格,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东风日产方面预期,1.6排量轩逸销量会略大于2.0排量,两者大约比例为6:4,换句话说,初期阶段1.6的产能会略大于2.0排量。对消费者来说,或许意味着购买1.6升的排队时间相对要短。

  新价格维持至少一年

  新车价格是合资公司内中外双方最为敏感的题目,往往是中方希望价格低一些,外方希望价格高一些。此次新轩逸的务实定价,表明业绩稳步上升的东风日产,其内部中外双方的意见协调已经高度一致,摆脱了意见不合、思路混乱所造成的“新车定价高开低走”的怪圈。东风日产此次定价,既务实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从市场环境看,新轩逸的价格维持一年不动没有太大问题。新轩逸和最直接的对手卡罗拉、速腾相比,官方价格区间比前者低了8000到1.2万元,比后者低了1.4万元到2.3万元。另外,尺寸拉大的另一个好处是,凭借将近4.7米的车身,新轩逸还可分流一部分2.0升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客户,较之雅阁凯美瑞2.0升的入门车型,新轩逸2.0的尺寸短了20多厘米,但是价格低了2万多元,配置也更丰富。对家用居多的中高级车潜在用户而言,新轩逸提供了更务实、更舒服的选择。 记者 车亮 北京报道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