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看-实用-大空间 日产骏逸MPV全系降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18  网上车市
  

  骏逸是东风日产的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它是家用轿车和多功能轿车的结合体,更注重旅游和休闲。在配置上全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智能钥匙这些较高的配置都出现在骏逸身上。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骏逸目前继续保持0.8万元的现金优惠,部分车型仍然以订单式销售为主,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骏逸的现车比较紧张,目前现车主要是1.8舒适型和时尚型,低配和顶配车型均需要预订。价格优惠方面,骏逸保持在最高0.8万元的幅度。骏逸是一款非常好看、实用的大空间MPV,非常适合家庭旅游出行,同时更多可利用有效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便利。

  骏逸的最大特点是日产车最为擅长的车内空间。骏逸车身尺寸是4420mm×1690mm×1590mm,这样的尺寸原本已经是“大块头”了,而骏逸的设计师更是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这样的空间效率绝对让众多的旅行爱好者爱不释手。骏逸空间的另一种表现就是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全部放到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L的储物空间,就是当作双人床也不成问题。就算仅仅放倒后面一排座椅,也可得到589L的使用空间。因此出外旅游没有地方睡觉话,找个安全的地方,睡在车里也是很舒服的。

  动力方面,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4N/M。拥有这样的性能,穿梭于各城市乡村都是绰绰有余的了。在操控性方面,三幅方向盘转向轻便,在高速行驶下方向沉稳。前部的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设计,后部悬架扭力梁式,脉冲式控制减震弹簧同各连杆与整车动力表现匹配,其减震更细腻。在拥挤的道路中行驶,4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驾驶起来更为轻松,良好的空间和坐姿更吸引女性车主。而手动挡车型由于加速灵敏,后劲十足更可以满足喜欢驾驶的男性车主。

  (编辑 岳志刚)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