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全面评价新款马自达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款马自达6

  总体评分:9.0

  09款马自达6在23款消费者买得起的中型轿车中排名第2。这一排名是基于我们对9家媒体对马自达6的评价和试驾进行分析后得出的,同时也是对马自达6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数据进行分析后得出的,

  09款马自达6是全新的,这一点令汽车媒体印象深刻。马自达6一直都拥有竞争成为同级别车型中领袖者的潜力,驾驶起来比本田雅阁更富乐趣,但是舒适性要略逊一些。如今,在09款车型身上,这一不足已经被大大减弱了。09款马自达6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加高档的座舱、更强劲的动力和我们在运动轿车市场之外所能看到的最富有曲线美的车身。与许多同级车型相比,新马自达6拥有更加动感的操控性,这或许能让该车在这一拥挤的车型领域中从日产Altima手里夺得“峡谷雕刻者”的称号。总体而言,该车在许多方面应该都拥有挑战同级车中领袖者的实力。

  但是也不要忘记马自达6并不是完美的。它比大部分竞争对手都要重,因此燃油效率差了一些。虽然新款马自达6可以选择的V6发动机如今是同级车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但是燃油经济性却受到了损害。EPA称四缸的马自达6车型将获得20 mpg城区/29 mpg高速路的燃油经济性,而V6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却只有17/25——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下,这不是购车者需要的。但是,对于期望购买一辆富有驾驶乐趣同时能容纳下一家人的购车者而言,他们应该试驾一下这款马自达的最新中型轿车。

  希望购买一辆适合全家人乘坐同时操控更有力的购车者也应该考虑一下日产Altima。它不像马自达6那样看起来很耀眼醒目,但是却拥有很好的可靠性口碑,而且有些车型也不怎么昂贵。另外,福特Fusion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拥有像马自达6一样的出色操控平衡性能和很好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