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评分:8.5(非常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款马自达6

  内饰评分:8.5(非常不错)

  针对09款车型进行重新设计,马自达的目标是要显著提升马自达6的座舱品质。因而赢得了媒体的不一评价。该车的配备非常齐全,但是更高配置的车型也很昂贵。但是也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例如新马自达6依然延用了硬塑料材料,而在其采用硬塑料材料的部位,其竞争对手可能运用的是更好的材料。

  座椅设计

  09款马自达6的座椅设计与性能车型的支撑性运动座椅很相像。一些评论者称,座椅是该车的亮点设计,而有些评论者则觉得马自达6的座椅不够舒适。购车者大概应该在决定这种座椅设计是否适合他们的体型之前对马自达6进行一次长途试驾。

  内饰特征

  09款马自达6的装备完全可以与一辆入门级的豪华车相媲美。其大部分的科技装备似乎都很适合,同时人类工程学也被考虑到了。但是在该车高档的座舱空间内发现的几种廉价材料还是着实令不少评论者感到震惊不已。

  行李箱空间

  09款马自达6提供了一个洞穴似的16.6立方英尺的行李舱,这是你在更大的车型上才会期待看到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