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评分:8.3(非常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款马自达6

  性能评分:8.3(非常不错)

  09款马自达6是一款动感的家庭轿车。搭载四缸的发动机将使该车颇富活力。但是可供选择的V6发动机才是真正的动力表演者。不幸的是,新款马自达6在燃料经济性方面并不是同级车中的领先者。

  加速性能与动力

  09款马自达6可选择搭载一款能输出170马力动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但是大多数评论者都选择试驾了配备更大发动机的车型——一款272马力、3.7升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使新款马自达6成为同级车中最快的车型之一。马自达为四缸发动机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箱也为其赢得了狂热车迷的不少青睐,但是该车失分就失在大的V6发动机只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四缸车型也可以配备一款五速的自动变速箱。

  操控性与刹车性

  09款马自达6比前一代车型更大、更重,但是《纽约时报》称,“当你驾驶它转弯时,其重量又似乎消失了一般。”该车的操控性几乎给每位评论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刹车性能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还不足以令评论者给予其许多的赞誉。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