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白宫更希望通用汽车不破产完成重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政府4月1日重申,与支持通用汽车公司破产相比,政府更支持这一陷入经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巨头重组。

  一名白宫发言人当天回应有关“如果通用申请破产保护,美国政府准备拆分它”的报道说:“优先选择仍然是不涉及破产的重大重组。”

  当媒体记者问及通用能否不受破产保护就重组,这名发言人说:“没错(它能)……自我们3月29日晚首次公布这项政策起,那一直是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立场。”

  奥巴马3月30日正式公布第二轮汽车业救援措施。美国《纽约时报》4月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政府正考虑对通用实施破产。根据美国政府正在制定的方案,通用将申请“预先安排的破产”,然后借助一项特别法律条款向一家受政府资助的新公司迅速售出包括“凯迪拉克”、“雪佛兰”品牌在内的优良资产。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