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称通用董事会成员鲍尔斯自动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4月2日报道,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鲍尔斯(Erskine Bowles)自动提出辞职。

  鲍尔斯于2005年成为通用汽车董事会董事,鲍尔斯现在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校长,还曾担任克林顿政府的陆军参谋长。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奥巴马政府劝辞前CEO瓦格纳后,瓦格纳曾向通用董事会表示,美国政府希望大部分高管都能“换人”。上周有几位董事会成员已经主动辞职。

  通用汽车发言人哈里斯(Steve Harris)表示鲍尔斯和其它所有成员目前仍然在通用汽车11席董事会中,哈里斯称通用并没有对高管是否应该换人进行讨论。

  奥巴马政府汽车行动小组3月30日正式否决了通用的重组计划,并要求通用在未来60天内提交一份“更加积极的重组计划”。瓦格纳以及通用董事会成员因重组动作缓慢而受到被美国政府及民众的谴责。

  在通用汽车动荡之际,美国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名誉董事长Kent Kresa被任命为董事会新任非执行董事长。Kresa于2003年成为通用汽车董事会董事。

  通用汽车4月1日宣布,通用3月销量大降45%,但最后一周销量受促销措施推动出现反弹。(路宁宁)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