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CEO韩德胜:关闭更多工厂 削减更多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04  盖世汽车网

  通用新任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Henderson)在周二(3月31日)表示该公司现在仍面临着极大的破产风险,通用将关闭更多本土工厂、削减更多职位。

  据悉,通用曾在2月份计划关闭5家工厂,而此次关闭的工厂数目则超过了这5家。另外,通用还将与美国汽车工人协会(UAW)就新一轮的员工买断计划进行谈判。

  在改组计划遭奥巴马政府否决后,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需采取进一步措施”。之后他又在一次电话会议中指出,通用“需尽快采取进一步措施”。

  韩德胜说道,“如果通用不能在6月1日之前完成重组,那么通用将被破产法庭裁定破产”,并表示美国汽车行动小组并未给通用制定新的债务削减计划。

  由于销量下滑及资金紧张,通用已经在过去三年里减少6万500个职位,裁员人数超过公司总人数的一半。

  作者:Vivian Wong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