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新任CEO:公司破产可能性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16  新华网

  美国通用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弗里策·亨德森31日说,通用可能会关闭更多工厂,而且破产的可能性加大。

   亨德森在他上任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上说,与公司2月份提交给政府的重组计划相比,他认为公司“将采取更多措施”,而且不只是关闭5家工厂。同时,通用还将推出更多针对工人的买断计划,以节约人力开支。

  亨德森说,尽管通用不愿意走到破产保护这一步,但是目前看来破产的可能性显然增大了。

  美国总统奥巴马30日发表讲话,否决汽车业巨头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整改计划,并分别给这两家公司60天和30天最后时限,若不能在这期间达到政府要求,可能要求它们破产重组。

   亨德森说,“并不需要60天时间。如果我们根本无法完成运营重组、削减债务等等任务,就会面临政府裁决。”

  亨德森说,通用还在为悍马品牌与潜在买家谈判,预计几周内将决定该品牌的命运。为了努力提高销售,通用还推出了一项名为“完全信心”的计划,为那些不是因个人失误而被裁员的失业者购车提供资金支持。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