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和福特推失业保护计划以促进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14  新华网

  通用和福特两家汽车公司31日宣布,将针对购车者推出失业保护计划,以促进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在4月1日-30日期间购买或租赁该公司新车的消费者,如果失去工作,通用将为其偿付最多达9个月的购车贷款或租金,每月最高付款额为500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将为购买其新车的消费者提供最多达12个月的失业保护,每月付款额最高为700美元。计划的实施时间为今年3月31日至6月1日。

   由于经济衰退导致失业率居高不下,消费者信心低落,美国汽车市场销售暴跌。今年1月份和2月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下降49%和53%,福特公司降幅分别为41%和48%。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今年1月份在美国推出类似失业保护计划,该公司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仅小幅下跌2%。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份美国失业率达到8.1%,创下25年来的新高,其中7个州的失业率达到两位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