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宝马、保时捷等车商将缺席首尔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17  新华网

  美国汽车业“三巨头”中的通用和克莱斯勒眼下正面临严峻挑战,韩国首尔车展的主办方1日表示,这两家公司将不能参加于2日开幕的首尔车展。

   据韩通社报道,由于预算紧张,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德国保时捷汽车公司和其他7家外国车商也将缺席这一韩国最大车展。

   报道说,共有158家汽车厂商参加本届车展,比上届减少19%。车展上将展出149款车型,比上届减少近六成。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下属的起亚汽车将在车展上发布其首款混合动力车。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