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手传奇时尚品牌 现代劳恩斯打造超豪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06  网上车市

图为联手传奇时尚品牌 现代劳恩斯打造超豪华轿车

  奢侈配件、独特的用色和高级用料,不论是汽车还是时尚,豪华的准则都一样。前有LV的英菲尼迪,后有Prada(普拉达)的现代劳恩斯。最新的时尚劳恩斯轿车由意大利时尚品牌Prada与现代联手设计。

图为联手传奇时尚品牌 现代劳恩斯打造超豪华轿车

  Prada设计给现代-劳恩斯的国际影响力打了一剂强心针,这与现代一直希望被认同、定位为豪华汽车品牌的理想不谋而合,当然不谋是合不了的。融入Prada设计元素的车身、20英寸合金轮毂,和摩洛哥皮革,使劳恩斯不只局限于普通的“家装风格”。

图为劳恩斯超豪华轿车车型资料图片

  金属深蓝色涂装勾画出劳恩斯的外形曲线,并用亚光电镀处理和钛金属装饰前进气格栅、劳恩斯标志和门把手,引出高贵的气质。

图为劳恩斯超豪华轿车车型内饰资料图片

  舱内方面,通过使用优质材料——例如仿实木纹理的仪表盘与电镀指针——提升品质,Prada使标准版劳恩斯原本就给人深刻印象的内饰更上档次。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